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奔驰GLC轿跑SUV今晚上市 竞争宝马X4
新闻排行榜

奔驰GLC轿跑SUV今晚上市 竞争宝马X4

www.chetxia.com 2016-11-14 10:30:5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讯今晚(2016年11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glc运动suv将在北京正式上市。

车天下讯 今晚(2016年11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glc运动suv将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即glc级的四门轿跑版本,也是继gle coupe之后,第2款轿跑型suv,其对标车型毫无悬念的锁定在了宝马x4。

与普通版的glc最显著的区别就是车顶走线了,车顶弧线优美而平滑的收止于车尾,成为一辆货真价实的coupe。在车身尺寸方面,glc运动suv显得更长、更宽,其车身高度略低于glc。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普通版glc的中控,配置方面毫不吝啬,空气悬挂、车内香氛、柏林之声音响、前后加热座椅,这些配置应有尽有。除了后排头部空间比普通版glc略小一点,其它方面表现均非常出色。通常suv的使用者其满载几率并不高,而溜背设计损失的后备箱上方净空高度,在实际中使用率也比较低,而整体进深与一般三厢车相当,掀背造型则空间灵活度更高。

在动力上,glc coupe将沿用glc的动力总成,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多种功率调校版本以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