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中国经销商威胁德国奥迪:12月1日前不答复,将不再提车!
新闻排行榜

中国经销商威胁德国奥迪:12月1日前不答复,将不再提车!

www.chetxia.com 2016-11-22 18:48:2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1月21日下午,来自一汽奥迪的近30家经销商代表在佛山保利洲际大酒店与德国奥迪负责销售和市场的董事冯德睿博士(Dr.DietmarVoggenreiter)、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Wedler)以及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Michael-JuliusRenz))进行谈判。

  11月21日下午,来自一汽奥迪的近30家经销商代表在佛山保利洲际大酒店与德国奥迪负责销售和市场的董事冯德睿博士(Dr. Dietmar Voggenreiter)、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 Wedler)以及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进行谈判。对于奥迪与上汽合资事宜,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给德国奥迪下达“最后通牒”:12月1日前不给答复,将不提国产车和进口车!德方没有正面回答经销商的诉求,结果谈判以奥迪经销商全体退会结束,双方不欢而散。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