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对话中集 GB1589后专用车市场重点关注?
新闻排行榜

对话中集 GB1589后专用车市场重点关注?

www.chetxia.com 2016-11-28 04:30: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几年来,在中国大陆专用车市场持续低迷的背景之下,中集车辆集团依托欧美、新兴市场国家业务突进,保持了年产销超过10万台专用车的不俗业绩,且海外收入占比持续走高。

近几年来,在中国大陆专用车市场持续低迷的背景之下,中集车辆集团依托欧美、新兴市场国家业务突进,保持了年产销超过10万台专用车的不俗业绩,且海外收入占比持续走高。

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贵平先生

在2016年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我们采访了中集车辆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贵平先生,他提出的“全球营运·地方智慧”理念已经获得了业内外广泛共识。中集对市场的嗅觉向来敏锐,能够及时应对市场变化、用户需求从而对生产策略做出改变。

2015年,中集车辆集团各类专用车总销量为113,951台,其中挂车销量达到100,300台。2016年,中集挂车销量预计会在100,500台。随着gb1589出台以后,中集车辆在今年11、12月份的销售情况都迎来爆满,因此最终销售量多半会高于预期值。

制造厂商对用车市场的洞察力,一定是先于用户的。gb1589之后,明年被普遍认为会是卡车行业换车旺季。那么,中集车辆集团更关注哪块市场呢?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