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有7台车年入200万 普通司机如何成老板
新闻排行榜

有7台车年入200万 普通司机如何成老板

www.chetxia.com 2016-11-29 04:32: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几年前,他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每天奔波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而今天,他已经成为了一名成功的运输公司老板,旗下拥有7台天龙旗舰,每年的年收入超过200万,他的名字叫马保军。

几年前,他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每天奔波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而今天,他已经成为了一名成功的运输公司老板,旗下拥有7台天龙旗舰,每年的年收入超过200万,他的名字叫马保军。

认识马保军是在第二届东风天龙哥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现场,他两次参加大赛,而且去年还获得了季军。如今的他是一位拥有7辆天龙旗舰重卡的老板,长时间的管理工作让他很久没有驾驶车辆,但是他的实力并没有落下,今年依然凭借出色的成绩再次杀入全国总决赛。

他说自己的成功离不开东风公司的支持,因为起步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资金,是东风帮忙找到了融资,他的运输公司才有了现在的高度。今年由于国家政策的改变,超载超限现象大幅减少,“货源量多了不少,生意也好很多,”他说。

总决赛共分三个部分,节油赛和理论考试昨天已经结束,今天进行的是场地赛。场地赛又分成a和b两个项目。a项目名为“双龙戏珠”,它需要进行两次倒车(正倒和反倒)入库和两次单边过桥(左右两侧轮胎)。此项目限时10分钟,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来看,这个项目难度非常大,因为有部分选手超时了。

场地赛的另外一个项目是b:“龙行天下”,它包括s形绕桩(有4个锥形筒),精准碰桩(车前车尾各一次,它还设置了两个蓝色障碍桩)。该项目限时10分钟,满分100分。

尽管今年的总决赛上,前两个项目他发挥不错,但是在最后一个项目——“双龙戏珠”上,超时1秒,被判该项目0分,遗憾地失去了进入前三名的资格。与此前的海选赛和半决赛相比,本次总决赛难度有一定的提升。马保军说:“半决赛的‘画龙点睛’项目有点靠运气,而总决赛的‘双龙戏珠’和‘龙行天下’则是全凭技术。”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