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全面备战PC-11 专访埃克森美孚副总杨东
新闻排行榜

全面备战PC-11 专访埃克森美孚副总杨东

www.chetxia.com 2016-11-29 04:32:5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第五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于2016年11月18日在北京召开,埃克森美孚携旗下全新升级的黑霸王系列润滑油出席本次峰会,卡车之家作为特邀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并独家专访了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就美国api协会即将颁布的pc-11机油标准、美孚的应对之策以及gb1589标准对润滑油行业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

第五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于2016年11月18日在北京召开,埃克森美孚携旗下全新升级的黑霸王系列润滑油出席本次峰会,卡车之家作为特邀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并独家专访了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就美国api协会即将颁布的pc-11机油标准、美孚的应对之策以及gb1589标准对润滑油行业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