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老广开卡车回忆 90年代货运比现在美好
新闻排行榜

老广开卡车回忆 90年代货运比现在美好

www.chetxia.com 2016-12-03 04:32:5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开了两年中巴后,大概是93年,我在附近维修厂买了台进口拼装的五十铃,跑起了货运,那时候车还很少,每天在货场等货,日子过得挺自在。

“开了两年中巴后,大概是93年,我在附近维修厂买了台进口拼装的五十铃,跑起了货运,那时候车还很少,每天在货场等货,日子过得挺自在。”梁先生回忆说。

梁先生是我在东莞寮步的江铃4s店里认识的,他刚买了新车,过来参加活动主要为了拿个车模给小儿子。因为都是广东人,我习惯性地称呼他为“梁生”(粤语通常把“先生”叫做“生”)。梁生是本地村民,不跑车有十多年了,跟朋友合伙在附近开了间模具厂,规模很小,这些年来生意有好有坏,生活不温不火,货车倒是换了好几台。

虽说是老板,但就跟许多私营个体一样,厂里的各种大小事务都要亲力亲为。梁生主要负责分货发货,送货的地方不远,货量也不多,所以现在换新车选了跟以前差不多的车型,开着习惯,也图个舒适和耐用。厂里的轻卡就他长期开着,有时也用来办点家里和村里的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