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克莱斯勒200正式停产!
新闻排行榜

克莱斯勒200正式停产!

www.chetxia.com 2016-12-04 08:46:0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12月3日起,停止克莱斯勒200轿车的生产,从而将产能转向更受市场欢迎以及利润更高的SUV和皮卡车型。

  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12月3日起,停止克莱斯勒200轿车的生产,从而将产能转向更受市场欢迎以及利润更高的SUV和皮卡车型。

  

  克莱斯勒200定位于中型车,但不景气的销量使得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决定停止该车型在美国密歇根工厂的生产,取而代之的是,预计在2018年上市的新一代道奇Ram(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有望在该工厂生产,同时该工厂也可能生产一款Jeep品牌的全新车型。

  

  017款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官方表示,虽然克莱斯勒200车型已经停产,但公司仍提供2017款部分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