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进出吕梁请注意! G209货车行驶路线有变
新闻排行榜

进出吕梁请注意! G209货车行驶路线有变

www.chetxia.com 2016-12-05 14:31:4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近日,吕梁市公安局发布了一则通告,将对对g209中阳关上(k560)至东岔(k538),关西线西交子至关上路段的四轴(含)以上货运车辆实行大循环交通组织,在此也提醒途径此路线的卡友们注意,通告全文如下:

为有效缓解公路通行供需矛盾,全力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通行权益,按照吕梁市人们政府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吕梁市公安局决定: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对g209中阳关上(k560)至东岔(k538),关西线西交子至关上路段的四轴(含)以上货运车辆实行大循环交通组织,具体绕行方式为:

(一)从交口县驶往中阳县方向的四轴(含)以上货运车辆,在s321省道交口县交口三岔口、桃红坡卜家庄口、g209石口、s224康城实施分流,进入s321经孝义市西泉镇、兑镇、白壁关、高阳驶入s340绕行,禁止从关西线西交子关上方向、g209中阳关上至东岔通行。

(二)从中阳县驶往交口县方向的四轴(含)以上货运车辆,可以沿g209、关西线通行。

(三)小型机动车、客运车、旅游车、三轴以下(含三轴)货运机动车、工程车和载运农副鲜活产品及救灾物资不受此管控措施限制。

对不按大循环路线行驶,违反禁令指示标志;遇有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机动车逆向行驶;遇有前方交叉路口交通阻塞时未依次等候等违法行为的。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条款进行处罚。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确保运煤通道的安全畅通。

为实行新的通行路线,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在2016年12月1日——12月10日进行为期10天的宣传告知,从2016年12月11日起将对违反本通告强行通行的四轴(含)货运车辆进行现场处罚及电子抓拍录入处罚。

途经该路线的卡车司机请注意,请根据新的政策及时规划好自己的路线,否则将面临处罚。(文/王雪洁 图/网络)

(责编:枭宇)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