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连续3年高速增长 HOWO轻卡做了哪些努力?
新闻排行榜

连续3年高速增长 HOWO轻卡做了哪些努力?

www.chetxia.com 2016-12-09 04:32: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说起中国重汽howo轻卡,很多人脑中会立马浮现出欧式驾驶室的悍将和统帅轻卡,上市五年来,howo轻卡从最初的很多人不认识到如今在全国都有着良好的口碑。

说起中国重汽howo轻卡,很多人脑中会立马浮现出欧式驾驶室的悍将和统帅轻卡,上市五年来,howo轻卡从最初的很多人不认识到如今在全国都有着良好的口碑。howo轻卡的发展确实非常迅速,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和整车质量,让howo轻卡很快就在众多轻卡品牌中崭露头角。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