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十五年磨一剑 解放中吉凭啥做商丘第一?
新闻排行榜

十五年磨一剑 解放中吉凭啥做商丘第一?

www.chetxia.com 2016-12-13 04:31:4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河南地处中国腹地,是我国中部核心区域,也是连接东西南北物流的重要枢纽城市之一。

河南地处中国腹地,是我国中部核心区域,也是连接东西南北物流的重要枢纽城市之一。这里公路运输发展迅速,物流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商丘作为中原地区的东部门户和中心城市,921之后全国卡车迎来了销售高潮。

近些年,随着卡车技术的更新换代,车企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以前一个品牌在一个地区独自称雄的情况逐渐减少。而在河南地区,解放依然保持着销量第一,河南商丘中吉一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更是以1800辆的高销售量成为商丘地区解放车的销售冠军,那么这是偶然还是必然呢?带着疑问笔者采访了该公司的总经理朱国峰,看看他有什么特别之处。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