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豪购百台柳汽 用户缘何青睐东风康明斯
新闻排行榜

豪购百台柳汽 用户缘何青睐东风康明斯

www.chetxia.com 2016-12-13 11:32: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年12月10日,东风柳汽与松远物流在天津举办了交车仪式,此次东风柳汽共交付了110台乘龙m5牵引车,其中有50辆是6x4危化品车,60辆是6x2运煤车,全部采用东风康明斯isl系列9.5升发动机。

2016年12月10日,东风柳汽与松远物流在天津举办了交车仪式,此次东风柳汽共交付了110台乘龙m5牵引车 ,其中有50辆是6x4危化品车,60辆是6x2运煤车,全部采用东风康明斯isl系列9.5升发动机。在交接仪式现场松远物流决定,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量,再下100辆搭载康明斯动力的乘龙卡车订单。

松远物流将交车仪式定在12月10日,当天恰好是松远物流成立三周年纪念日。除了东风柳汽和松远物流的领导外,东风康明斯的众多领导也到场庆贺。在交车仪式后,三方领导在现场接受了卡车之家的访问,分享了从与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柳汽乘龙结缘到完全信任的心路历程。

据天津松远物流公司总经理丁松介绍,松远物流成立于2013年,由于国家政策的支持,公司业务也由普货开始转向危化品,当时公司需要采购危化品牵引车,通过朋友的介绍结识了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柳汽霸龙。据他自己回忆,因为之前普货的经验,他接触比较多的是其它品牌发动机,对于东康发动机了解并不多,于是只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采购了15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柳汽霸龙。

结果实际运行之后,搭载康明斯的柳汽霸龙确实要比车队其它的车型要省油,虽然没有严格的测试,但是相同的运输路段,单程跑完柳汽霸龙可以明显节省3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燃油费。后期经过跑新疆的长途测试,综合测算发现使用东风康明斯3000公里里程比其他的发动机仅油费就节省800元,而每台车每年几乎都是18-20万的里程,油费节省的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经过长时间对动力性及舒适性的考察,丁松经理决定以后车队只选择搭载康明斯动力的东风柳汽。也是从这以后,他将车队的其它车辆全部替换,继首次提15台霸龙后,经过一年的时间,车队已经拥有120台左右东风柳汽的牵引车。

丁松经理称,尤其在今年最新颁布gb1589和实施9.21新政之后,由于对车辆载重了有了严格的要求,对于用户来说更加青睐轻量化车型,特别是对于我们车队做危化品运输来说,能够多拉一吨货,获得的利润还是比较客观的,同时也更具备竞争优势,所以他此次的危化品运输牵引车依然选择了柳汽乘龙。

松远物流总经理丁松

据丁松经理介绍,从轻量化方面考虑,东风康明斯比同类发动机轻100-200斤,运营效益自然也会提升。东风康明斯与乘龙汽车的轻量化设计,使得公司的每台车比其他车型能多拉1.5吨货物。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勇明在采访时也表示,为实现客户的畅行无忧,东风柳汽将继续携手东风康明斯组成服务保障小组,以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提供强大的服务后盾,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东风康明斯区域管理部部长张俊对于松远物流和柳汽车企的信赖表示万分感谢,他说东风康明斯将一如既往的以专家服务畅行天下为宗旨,为松远运输继续保驾护航。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秉承了康明斯发动机的优异可靠性,采用加强型燃油滤清器,加大对燃油系统的保护,油品适应性更强,而且使用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爆发力强,加速快,爬坡有劲,这些都是迎合用户最真实的需求。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