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17年目标16万 访福田轻型商用车周业军
新闻排行榜

17年目标16万 访福田轻型商用车周业军

www.chetxia.com 2016-12-15 04:30: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年12月11日,“图雅诺杯-2016(第八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冠军挑战赛已经落下帷幕。

2016年12月11日,“图雅诺杯-2016(第八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冠军挑战赛已经落下帷幕。冠军赛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一举发布了包括奥铃cts超级轻卡、奥铃tx国v、奥铃t3微卡、图雅诺国v、风景(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v3和v5在内的6款新品,以全新产品矩阵,亮剑宁城,强势登陆长三角区域市场,欲掀轻型商用车行业变局狂澜。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福田汽车销量节节攀升,品牌价值不断提高。迄今为止“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9年来参与赛事卡车司机累计超过150万,堪称“中国轻卡第一赛”。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福田商用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周业军先生。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