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拉快递的请注意! 解放9米6大单桥来了
新闻排行榜

拉快递的请注意! 解放9米6大单桥来了

www.chetxia.com 2016-12-17 04:30:4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今年颁布的gb1589-2016对于货车长度的标准规定中,两轴封闭厢式车的整车长度放宽到12米,这就意味着曾经风靡一时的9.6米车厢的大单桥货车又要回来了,不过栏板式、仓栅式、平板式、自卸式等车型还是保持原有规定的9米总长度。

今年颁布的gb1589-2016对于货车长度的标准规定中,两轴封闭厢式车的整车长度放宽到12米,这就意味着曾经风靡一时的9.6米车厢的大单桥货车又要回来了,不过栏板式、仓栅式、平板式、自卸式等车型还是保持原有规定的9米总长度。

9.6米封闭厢式车针对的是电商快递物流行业,车厢长、容积大,能够容纳的轻抛货物方数更大。一汽解放将于12月19日在无锡召开的解放年会上展出一款大单桥的解放j6m车型底盘,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大单桥的封闭厢式车就会被轻抛货运、快递物流、香烟配送等企业所采用的。

该车采用解放j6m高顶全浮排半驾驶室,驾驶室外观造型与普通的j6m无异,但是修长的车架似乎让曾经开过大单桥的卡友记忆犹新。

该车采用275/70r22.5型号的真空胎,车身更低,前后轴距达7.1米,车架右侧安装一个400l的油箱。

后桥采用457冲焊桥,带自动调整臂和国产abs,后桥上带有横向稳定杆,有效保证整车行驶的平顺性。另外,这款车前后桥均采用少片簧钢板悬挂。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