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11升420马力 解放J6P 8X4绿通版再升级
新闻排行榜

11升420马力 解放J6P 8X4绿通版再升级

www.chetxia.com 2016-12-20 04:31: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在2017年一汽解放年会中亮相了多款新车型,其中j6p8x4载货车绿通版也进行了小的升级,其动力升级为锡柴11升420马力,匹配全铝壳变速箱、少片簧结构、铝合金车轮等,保证整车自重更轻。

在2017年一汽解放年会中亮相了多款新车型,其中 j6p 8x4载货车绿通版也进行了小的升级,其动力升级为锡柴11升420马力,匹配全铝壳变速箱、少片簧结构、铝合金车轮等,保证整车自重更轻。

新政后8x4载货车限重从40吨到31吨,虽然少拉了9吨,但是8x4载货车在市场上地位不容撼动,尤其是在绿通运输市场需求量还是很大。8x4载货车也向轻量化方向发展,年会亮相的这辆解放j6p 8x4绿通版多处体现了轻量化理念。

外观依旧是熟悉的味道,解放家族经典的火焰红涂装,j6p高顶全浮大排半驾驶室。在车身的侧面还有j6p-420的字符,告诉我们这辆绿通版的动力升级为420马力。

与普通的j6相比,该车驾驶室两侧带有“绿通版”镀铬的字符,象征着该车是为绿通市场量身打造的。绿通版、寒区版、北方版、质惠版等多版本的划分,满足了不同市场和区域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这款并没有进行什么升级,依旧是熟悉的方向盘和中控布局。主驾驶位置标配了空气气囊座椅,提升了舒适性。标配了电动玻璃升降、自动空调、行车记录仪等配备。

此前市场上常见的解放j6 绿通版搭载了9升350马力发动机,年会亮相的这款车升级为了锡柴ca6dm2-42e51发动机,11升排量,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采用了博世共轨和scr后处理方式,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发动机可实现1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都升级为420马力了,用在拉绿通市场还有问题吗?

一汽自主研发的全铝壳12档变速箱,型号为ca12tax210m。全铝壳体的设计,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

后桥采用了435型的冲焊桥,后桥速比为4.11,承载能力可靠。相比于457的后桥自重更轻。

0

在9.21新政之后,8x4也在向轻量化方向靠拢,这款车还采用局部加强型的单层车架设计,在减轻自重的同时,还能保证较强的承载力。

1

此前绿通版采用了是多片簧结构,而现场这款车的前面两桥改为三片的变截面少片簧结构,目的也是减轻自重。

2

600升的铝合金大油箱,体现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该容量基本上能够满足绿通用户的中远途运输需求。

3

轮胎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采用型号为12r22.5的真空胎,铝合金车轮设计适应了当今轻量化的大趋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