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拒绝恶意竞争 企业物流进化为物流企业
新闻排行榜

拒绝恶意竞争 企业物流进化为物流企业

www.chetxia.com 2016-12-20 04:31: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促使冷链运输行业不断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促使冷链运输行业不断发展。但冷链物流相对于一般普货物流来说,前期的投入更高、运营风险更大,所以从事冷链运输的门槛相对较高。目前我国冷链运输行业缺乏统一规范,国内的冷链企业水平也参差不齐,冷链都是我国运输行业的短板,一直未能得到很好的发展。近日,笔者走访了武汉仟吉冷链物流仓储管理有限公司,并采访了仟吉物流总经理马峰,看看武汉仟吉冷链物流是如何从一个企业物流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的物流企业。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