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欧马可S3超级卡车获商用车年度创新车型
新闻排行榜

欧马可S3超级卡车获商用车年度创新车型

www.chetxia.com 2016-12-21 18:31:1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年12月19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主流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的代表、主流行业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年度盛事。

2016年12月19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主流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的代表、主流行业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年度盛事。在经历了“制动、油耗、安全、整车操控等方面的专业测评后,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凭借其欧洲标准的科技创新内涵以及源自欧洲高端轻卡创新设计理念力压群雄,荣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创新车型”称号,成为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中,惟一获此殊荣的高端中轻卡车型。

欧马可全新平台s3超级卡车荣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创新车型奖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