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彰显高大上 重汽王牌2017年度车抢先看
新闻排行榜

彰显高大上 重汽王牌2017年度车抢先看

www.chetxia.com 2016-12-21 18:31:2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即将过去,2017悄然走来。

2016即将过去,2017悄然走来。在重汽王牌2016年商务年会上,曾以“精品创造未来”为品牌诉求,推出近40款全系列商用车新品,赢得了今年完美收官:将实现全年市场销售3.5万辆,再创历史新高,连续保持重组来六年来的逆势增长和稳步发展的势头。

坚持“成长、突破、超越”的主题导向,重汽王牌2017年商务年会即将召开之际,再次彰显王牌产品的高大上风格,发布43款2017年度车型,以此全面诠释创新升级精品战略的实施,全面发力赢战2017年。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