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红色预警 北京环卫洗扫车加班抗衡雾霾
新闻排行榜

红色预警 北京环卫洗扫车加班抗衡雾霾

www.chetxia.com 2016-12-21 18:31:3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2月16日20时,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月16日20时,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北京环卫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在常规作业的基础上,将白班机械清扫保洁作业的25个班次全部延长1.5小时,在二三环、长安街等重点道路,增加白班和夜班的洗地车和扫车共16辆。

由于是突发事件,为了应对工作时间的延长和班次的增加,北京环卫集团派出了最优质的清扫车队来完成此次应急任务。这些洗扫车分别采用了比亚迪 t8sa、五十铃 fvr、五十铃 elf、东风天锦为底盘,并化身成为斗士,与今年入冬以来持续时间最长、污染程度最严重的一次大范围空气污染相抗衡。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