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新歼31装配国产芯 首秀两年后首飞成功
新闻排行榜

新歼31装配国产芯 首秀两年后首飞成功

www.chetxia.com 2016-12-21 19:31:0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珠海航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相信很多的军事爱好者还依然沉浸在本届航展带来的喜悦之中,不过歼-31的缺席,多少让人觉得有一丝遗憾。

2016珠海航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相信很多的军事爱好者还依然沉浸在本届航展带来的喜悦之中,不过歼-31的缺席,多少让人觉得有一丝遗憾。

但谁又能料想到,这种遗憾之感,竟消失得如此之快:近日,据传歼-31配装国产新型发动机首飞成功!正可谓:久未露面,又见歼-31!

歼-31上一次与公众的见面,是在2014珠海航展,此后便无消息,联系到歼-31最新这次换装国产新型发动机的试飞,不难理解,在首秀之后两年新闻空白期内,歼-31的研制并没有耽搁,缺席2016年珠海航展,可能就是缘于进行包括换装国产新型发动机在内的一系列试飞新科目之故。

2014年珠海航展期间,兵工科技记者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歼-31首次飞行表演的震撼场面,同时有幸采访到著名军事专家傅前哨,请他对歼-31的众多设计细节进行了深入介绍和剖析,刊登于《2014珠海航展专辑》之中。

注:本文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卡车之家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卡车之家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