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油价上涨 2017沃尔沃新车柴油LNG掺着烧
新闻排行榜

油价上涨 2017沃尔沃新车柴油LNG掺着烧

www.chetxia.com 2016-12-21 19:31:1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卡车之家编译】根据外媒方面报道,沃尔沃品牌经理larsmortensson透露,沃尔沃将于2017年重新推出可混烧天然气和柴油的双燃料卡车。

【卡车之家 编译】根据外媒方面报道,沃尔沃品牌经理lars mortensson透露,沃尔沃将于2017年重新推出可混烧天然气和柴油的双燃料卡车。

其实,早在2011年沃尔沃就已经有相关技术问世,并在多个国家进行了实地测试。2014年,沃尔沃曾和壳牌石油合作,共建“蓝色走廊”,壳牌负责在欧洲的交通干线建立lng加气站。而沃尔沃则主要生产天然气卡车。目前,项目仍在持续进行,荷兰、比利时德国的加气站尚在建设当中。mortensson介绍,瑞典当地已经建有5座lng加气站,未来还将增加至30座。

而沃尔沃即将在2017年推出的全新油气混烧卡车,90%使用柴油,10%则依靠lng 作为燃料。这种燃料分配方式在英国有相关案例,但自从引入欧六排放标准后,还没有车企做过类似尝试。然而,沃尔沃方面将这种想法和很多客户沟通后,对此信心十足。

与此同时,沃尔沃下属品牌雷诺卡车的d系列卡车也推出cng版本。另外,mortensson还表示,沃尔沃有希望在5年内发布混动和纯电动车型,以满足城市物流配送的需要。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