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原汁原味引进 国产四川现代QTc路试曝光
新闻排行榜

原汁原味引进 国产四川现代QTc路试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12-21 04:31:2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卡车之家获得了几张国产四川现代qtc的图片,新车采用了进口qtc轻卡的外观设计,预计将会在近期上市。

日前卡车之家获得了几张国产四川现代qtc的图片,新车采用了进口qtc轻卡的外观设计,预计将会在近期上市。

国产四川现代qtc路试车

国产四川现代qtc的外观与进口版本相同,采用了颇为时尚的设计(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照明设备由一体式大灯、雾灯和侧方警示灯所组成,中央进气格栅经过镀铬处理,顶部的导流罩可有效降低空气负压所带来的阻力。

内饰方面采用了深色处理,四辐式方向盘上搭载有大量多媒体按键,预计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大屏幕中控。车门上的按键表明该车具有车窗电动升降的功能,座椅或为织物和仿皮质的材料。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