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定制化轻奢生活 上汽大通发布RV80房车
新闻排行榜

定制化轻奢生活 上汽大通发布RV80房车

www.chetxia.com 2016-12-21 12:31: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2月20日晚,上汽大通在海南博鳌举办了集新车发布、露营大会、草地音乐狂欢节、美酒佳肴于一体的大型高端户外活动,国内首款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高端房车——上汽大通rv80,正式发布。

12月20日晚,上汽大通在海南博鳌举办了集新车发布、露营大会、草地音乐狂欢节、美酒佳肴于一体的大型高端户外活动,国内首款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高端房车——上汽大通rv80,正式发布。

多项标准领先 满足国5排放标准

rv80搭载源自欧洲的vm柴油发动机,最高功率110kw,综合油耗百公里为8.3l。相对于国内房车重上装轻底盘的现状,rv80起步即国5排放标准,采用了国内房车领域中少有的amt技术。

目前,rv80已通过ece认证,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此外,rv80将提供一体化集控系统与影音娱乐系统;全车座椅达乘用级安全标准;绿色环保且人性化的设计,尽可能利用每一处细小空间。

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也在上市会中正式揭晓。零售价从26.98万到51.98万不等,有两种车型共6个款式供用户选择,而多重优惠政策也使得这款车型让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及。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