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绝密文件 解放轻卡将增7款动力17款新车
新闻排行榜

绝密文件 解放轻卡将增7款动力17款新车

www.chetxia.com 2016-12-22 14:31: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今年解放整体销量为19.2万,其中轻卡销量为2.6万辆,为了适应城市物流的发展以及国五排放标准的临近,解放旗下的轻卡产品将会继续完善国五平台,将引进潍柴和福田康明斯动力,加上传统的道依茨和大柴发动机,产品覆盖2800-4700mm轴距,将会增加17款新产品。

今年解放整体销量为19.2万,其中轻卡销量为2.6万辆,为了适应城市物流的发展以及国五排放标准的临近,解放旗下的轻卡产品将会继续完善国五平台,将引进潍柴和福田康明斯动力,加上传统的道依茨和大柴发动机,产品覆盖2800-4700mm轴距,将会增加17款新产品。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