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宣战各种十吨王 金杯运赢重载版抢先看
新闻排行榜

宣战各种十吨王 金杯运赢重载版抢先看

www.chetxia.com 2016-12-25 04:31:1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笔者收到卡友发来的几张金杯轻卡谍照,仔细观察照片细节,才发现轻卡十吨王市场的争夺将会越来越激烈。

近日,笔者收到卡友发来的几张金杯轻卡谍照,仔细观察照片细节,才发现轻卡十吨王市场的争夺将会越来越激烈。

新车搭载运赢mq5宽体驾驶室,排半式座椅带卧铺,货箱长度大约3.8米,轴距3350毫米。

动力部分搭载了朝柴cy4bk151国五柴油机(scr后处理),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500n.m(1400-1800r/min);匹配万里扬wly6t50超速档变速箱;标配铝合金储气罐,干燥罐安装于车架外侧;铝合金油箱目测容积约200升左右。

车架采用了直通式等截面设计,看得出来是为了重载而生,制动系统采用了带abs的气制动,带断气驻车制动。

这辆金杯运赢mq5的后桥速比为4.33,装配三角牌8.25r16规格的全钢子午线轮胎。经过计算,在最大扭矩转速上限1800r/min的工况下,车速约为85km/h,重载和高速皆能胜任。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