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环博会将5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新闻排行榜

环博会将5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www.chetxia.com 2016-12-26 19:32: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中国环博会ieexpo”秉承世界最大环保展德国ifat母展的优秀品质,深耕中国环保产业17年,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环保展会,其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获得行业一致认可。

“中国环博会ie expo”秉承世界最大环保展德国 ifat母展的优秀品质,深耕中国环保产业17年,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环保展会,其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获得行业一致认可。展会荟聚全球水、大气、固废及土壤等环保全产业链的主流品牌、知名企业,集中展示市政、工业及农村等领域的顶尖污染治理技术及环境可持续解决方案。

上届展会共吸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3家展商同台亮相,展出面积72000平方米,并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单位会员年会,200余场专业会议论坛轮番上演,规模空前盛大。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拉开帷幕!本届展会预计展示面积达100000平方米,1600家优质环保企业参展,同期仍将举办百余场高端会议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政、产、学、研一站式环境技术交流平台。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