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转弯犹如水蛇腰 X3000中置轴列车图解
新闻排行榜

转弯犹如水蛇腰 X3000中置轴列车图解

www.chetxia.com 2016-12-26 04:31:1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gb1589和9.21新规的实施,各大厂商把目光投向了中置轴列车,此次陕汽年会上展出了x3000中置轴列车,这种新型的物流车辆装备和运输模式,将成为未来物流快递行业中必不可少的车型。

随着gb1589和9.21新规的实施,各大厂商把目光投向了中置轴列车,此次陕汽年会上展出了x3000中置轴列车,这种新型的物流车辆装备和运输模式,将成为未来物流快递行业中必不可少的车型。中置轴货车列车可同时运输两个货运单(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两个货运单元货厢总长可达17m。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配置。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