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一年多赚10万起!国内第一辆长头轿运车
新闻排行榜

一年多赚10万起!国内第一辆长头轿运车

www.chetxia.com 2016-12-26 18:30: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解放2017年商务大会召开,顶着个商品车运输车架的长头牵引车成为解放众多展车中最为独特的车型之一。

随着解放2017年商务大会召开,顶着个商品车运输车架的长头牵引车成为解放众多展车中最为独特的车型之一。不说造型比较新奇,就多拉一辆的广告词就让众多看车的经销商挪不动道儿了。

从今年921全面禁止双排车上路后,轿运车运力持续紧张。交通部印发的《车辆运输治理工作方案》中,要求完成20%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置换。再加上今年主机厂产能饱和,多家物流公司现在已经着手准备为明年的业务屯车。比平车多装运一辆的长头车的春天,看来终于在商品车运输行业来了。

2016年12月26日,解放安捷长头轿运车推介会在上海汽车产业基地的嘉定举办。铭铁物流广西、上海公司与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签订300台意向协议,为这款全新车型进入市场迎来了开门红。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