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大运重卡司机访谈录:幸福就像滚雪球
新闻排行榜

大运重卡司机访谈录:幸福就像滚雪球

www.chetxia.com 2016-12-26 18:30: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和我遇到的所有大运重卡车主一样,邹师傅也是对大运重卡的服务赞不绝口。

和我遇到的所有大运重卡车主一样,邹师傅也是对大运重卡的服务赞不绝口。

两年间,从零开始,一年一大步,2016年,大运重卡广州南沙港销售中心销量暴增。就是因为看着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选择大运重卡,邹师傅盘算了挺久,也终于在这里定了车。来广东九年,如今,他已经有了7台重卡,自己跑一台,其他6台雇佣别的司机,在南沙港货运市场里,邹师傅可以算是一位逆流而上的创富者。

“买车主要就看三大件,发动机、波箱和底盘。大运重卡这三大件分别是潍柴、法士特、汉德,这三样,我很满意。”邹师傅是94年就开始驾驶大货车的老司机,20多年间,基本上国内品牌的重卡都开过,累计超过300万公里的驾驶经验,让他在选择重卡方面有自己的心得。

平头敦实的邹师傅,来自湖南常德,耿直爽快,他自己说,认定的事,就会去做,这也是湖南人给我们最深的印象之一。敢闯敢干,历来都是湖南人的标签,不知道这是不是和他们爱吃辣椒有关,但是在广东地区,大家都知道湖南人“很能干”。

选择大运重卡,除了三大件让邹师傅放心。更在于大运重卡的体贴服务,售前、售中和售后都让邹师傅很满意。关于自己的货运公司,邹师傅一直是滚动发展,旧车还完贷款,立即就买新车,在比较众多车型之后,邹师傅今年选择了大运重卡,因为,大运重卡的金融政策更适合他这样滚动发展的小企业主。

销售产品,首先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其次,销售方换位思考,想客户所想也是一个达成销售的重要推动力。在邹师傅看来,大运重卡这两点都具备,经过向朋友打听和自己试驾,都感觉不错,而且大运重卡南沙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处处为他着想,灵活的金融政策,以及电话随叫随到的周到服务,都给他吃了定心丸。

在来到南沙发展之前,邹师傅一直在家乡跑车,期间还开过两年往返常德和珠海之间的客车。广东经济发展的迅猛态势和更加公平的发展环境,深深的铭刻在他脑海里,琢磨之后,他拿出湖南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2008年来到南沙,买了第一台重卡,开始了他在南沙港的创业。邹师傅说,在湖南,有句口头禅叫“做好事”,意思是敢得想就得敢干,这句话从小听到大,骨子里都是这个劲儿。

在国际国内一片低迷之声中,广州南沙新区今年却是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今年1-9月份,南沙新区gdp同比增长14.1%,此外,南沙新区已经连续11个季度经济增速排名广州市第一名。区域经济的亮眼成绩,带给邹师傅们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样,也带给大运重卡在此区域强势壮大的机遇。

灵活的金融政策指引下,邹师傅和大运重卡实现了双赢。此外,大运重卡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又带给客户良好的使用感受,增加了客户的粘性。虽然邹师傅的大运重卡刚刚上路不久,但他已经提前做好计划——明年要再买两台大运重卡。

“开车太久了,现在很注重驾驶室的舒适度。身边很多开大车的朋友都得了腰椎病,虽然我很健康,但这一点也不能不重视。所以,三大件之外,驾驶的舒适度也很重要。”说到选择大运重卡的理由,邹师傅又加了这一条。大运重卡的驾驶室我感觉很满意,减震很好,仪表盘也布置的像飞机驾驶舱一样,按键在右手一字排开,非常醒目,而且按键够大,晚上也不会担心按错了。

旧车还完贷款,立即买新车,邹师傅的这个发展思路,目前看是成功的。套用经济学上的术语,这应该是滚雪球式的发展,由小做大,一步步做强。

明年就是邹师傅来广东发展的第十年,他的公司,也将在明年拥有10台重卡。脚踏实地的发展,一年一个台阶,虽然他说没什么长远规划,但我还是相信,这个乐观敢为的湖南人,肚子里一定有个关于发展的大算盘。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