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专注于芯省心于行 凯马锡柴东莞推介会
新闻排行榜

专注于芯省心于行 凯马锡柴东莞推介会

www.chetxia.com 2016-12-27 17:31: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年12月25日,一汽锡柴携手东莞市深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东莞市寮步镇祥富路丰稻渔村举办了凯马汽车暨一汽锡柴国五产品推介会,来自东莞及周边60余位新老客户共聚一堂,共同目睹凯马高端国五产品凯捷的风采。

2016年12月25日,一汽锡柴携手东莞市深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东莞市寮步镇祥富路丰稻渔村举办了凯马汽车暨一汽锡柴国五产品推介会,来自东莞及周边60余位新老客户共聚一堂,共同目睹凯马高端国五产品凯捷的风采。

凯马汽车作为中国传统卡车品牌,具有较高的产品性价比和产品质量,获得新老用户的高度赞扬。本次推介会主要向用户朋友们介绍锡柴康威国五发动机搭载的凯捷新品,同时将锡柴服务智能升级的产品对客户进行宣传。

活动首先是由东莞市深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海彪先生致欢迎辞,向今天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凯马锡柴国五推介会的各位新老用户、各位嘉宾朋友表示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是因为有了广大客户的关注、支持与信赖,才会有深杰汽贸的不断发展。我们也会坚持“敬客经营”将客户满意作为公司追求的目标。

锡柴广东分公司品牌经理周由先生为嘉宾作锡柴企业概况和康威产品介绍,众所周知,2017年7月1日,国五排放将正式实施,排放升级迫在眉睫,一汽锡柴抢先国五布局,亮出绿色动力新品,投入市场后吸引了舆论与市场用户的广泛关注。锡柴康威国五产品,大胆的吸收了奥威产品的技术和经验,并以此为基础进行了锐意创新,产品引领实现四个领先。

周由先生还重点介绍了康威国五产品的三大省心。1、使用保养更省心,采用自主dpf技术:自主核心技术,不需添加尿素,使用成本低,省钱更省心。dpf后期基本不需维护,终生仅需两三次清灰处理,方便更省心。2、持续赚钱更省心,专注六大升级:对机体、曲轴、活塞组件、冷却滤清、气缸垫、气缸罩盖等进行升级,结构可靠、寿命更长、技术成熟。3、自在健康更省心,升级舒适性开发:多楔带传动可靠,运转平稳,噪声更低;减少了发动机噪音对司机的危害。气缸盖罩盖采用全浮式结构,切断噪声传递,减少振动和噪音。斜齿轮传动更为平稳,降低整机振动和噪音水平。

在活动现场,还为到场的用户专门准备了样车供用户试乘试驾。用户驾驶后感觉凯马凯捷搭载的锡柴机油耗低、动力强、噪音小且价格优惠,不少用户称换车还会选择锡柴机。

此次推介会的圆满成功,让更多东莞的朋友了解到了锡柴康威国五产品,特别是dpf的成功运用,让锡柴再次超越、领先行业!目前锡柴发动机在重型机与轻型机领域成绩显著,相信锡柴的康威国五发动机在排放升级换代的轻卡领域市场再次获得瞩目的战绩。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