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四点悬浮+曼技术动力 重汽G5X中卡抢先看
新闻排行榜

四点悬浮+曼技术动力 重汽G5X中卡抢先看

www.chetxia.com 2016-12-27 04:30: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由于近年来电商物流持续火爆,运输中的高效性和可靠性尤为重要。

由于近年来电商物流持续火爆,运输中的高效性和可靠性尤为重要。g5x伴随市场变化而生,填补了重汽在中卡车型上的空白,建立了立体的产品结构,想要介入被东风、解放“霸占”许久的中卡市场。

g5x中卡自身定位于中高端产品,针对10-13吨的电商物流、城际快递市场,致力于打造高动力、高可靠、高舒适性的产品品质。

该车型覆盖了4200mm到5600mm轴距,整车长从7295mm到9995mm不等,未来还将完善6缸机产品、总长12米的车型,极大丰富了中卡产品线,给用户提供充分的选择空间。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