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红岩霸气总工程师 国六产品随时可切换
新闻排行榜

红岩霸气总工程师 国六产品随时可切换

www.chetxia.com 2016-12-27 04:30: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上汽红岩年会上隆重发布了其全新升级的500系列产品,车型矩阵涵盖了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等,排放均达到国五以上,发动机9升到13升的全马力段覆盖。

日前,上汽红岩年会上隆重发布了其全新升级的500系列产品,车型矩阵涵盖了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等,排放均达到国五以上,发动机9升到13升的全马力段覆盖。

在笔者看来,上依红这是在“亮大招”,让所有用户们都看到上汽红岩为2017年所做的准备,是为了再创辉煌所做的努力。

有很多c500系列车身上有斯巴达勇士的喷绘,希望c500系列能像勇士一样去“征战”大江南北。随后笔者也专门采访了上依红的总工程师、来自意大利的luca borsano先生,听听他对于c500系列的看法以及对于市场的一些见解。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