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2017汽车视频营销大赏 秒拍汽车达人迎汽车视频营销时代
新闻排行榜

2017汽车视频营销大赏 秒拍汽车达人迎汽车视频营销时代

www.chetxia.com 2017-01-11 15:08: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7年2月16日,由秒拍汽车达人“汽车洋葱圈”公司趣这儿主办的“趣·不凡2017汽车视频营销大赏”将在北京举行,秒拍和一直播作为短视频直播领域的代表为此次活动提供战略支持。

2017216日,由秒拍汽车达人汽车洋葱圈公司趣这儿主办的·不凡2017汽车视频营销大赏将在北京举行,秒拍和一直播作为短视频直播领域的代表为此次活动提供战略支持。当短视频行业突然兴起,以新媒体为骨、内容为王的视频原生营销正逐渐成为车企的新一代宠儿,汽车视频2.0时代已悄然来临,作为汽车自媒体人究竟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变革,改变新时代下的营销市场变得更为重要。

 

图片1.jpg 

 

秒拍汽车作为秒拍短视频领域中的垂直频道,和众多汽车达人一样,肩负着探索新媒体时代汽车营销的方法,2016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汽车视频以其极具活力、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特性,搅乱了车企的一池春水,带动了汽车行业营销的巨变。

 

在本次活动中,业界领袖、行业大咖、资深媒体将齐聚一堂,分享行业独到见解,探讨趋势热点话题,共同见证首届中国汽车视频营销盛典各项大奖的诞生,另外,一下科技副总裁涂晖,趣这儿汽车视频创始人马晓波、爱卡汽车创始人CEO张京秋、复旦大学广告系创始人程士安、新榜创始人徐达内、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吴默、腾讯汽车总编辑王秋凤、爱奇艺总编辑高瑾、火钳刘明CBO马睿、新片场CEO尹兴良多位大咖坐镇此次大赏,为众多汽车视频自媒体从更多的角度阐释内容的新方向。

 

图片3.jpg 

 

2017年做这样一场活动,也意味着在2017年汽车的视频营销将会转变方向,借助短视频以及直播的风口,走向泛娱乐化。秒拍汽车频道经过一年的发展,无论从内容还是从用户角度,都具备了一定视频营销的经验,在与汽车达人的密切配合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汽车短视频的优势,也论证了在未来汽车市场中,短视频营销的重要性。

 

2017年,内容创业者陆续形成规模的短视频领域,将再次以更大的势能站上互联网内容创业的风口。秒拍作为行业引领者,也将继续利用自身平台资源,助力内容创作者、投资人、以及在行业登上新高度。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