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优越会探访苏格兰皇室宫殿 问道家族传承之秘
新闻排行榜

优越会探访苏格兰皇室宫殿 问道家族传承之秘

www.chetxia.com 2017-01-24 21:13:5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被英国民间誉为英国第三大贵族的曼斯菲尔德伯爵家族日前正在开展开放斯康宫事宜,作为英国历代国王加冕仪式的举行地,斯康王宫的对外开消息放吸引了大群中高端人士团体的关注,经过筛选,中国的“优越会”因为“唯跨界,方优越”的理念打动了曼斯菲尔德伯爵家族,有幸成为400年首批入住嘉宾,目前已确定入住成员有中国著名摄影家林毅、原赶集网副总裁韦炳方等。

  被英国民间誉为英国第三大贵族的曼斯菲尔德伯爵家族日前正在开展开放斯康宫事宜,作为英国历代国王加冕仪式的举行地,斯康王宫的对外开消息放吸引了大群中高端人士团体的关注,经过筛选,中国的“优越会”因为“唯跨界,方优越”的理念打动了曼斯菲尔德伯爵家族,有幸成为400年首批入住嘉宾,目前已确定入住成员有中国著名摄影家林毅、原赶集网副总裁韦炳方等。

  嘉宾入住时间为2月11日,次日曼斯菲尔德伯爵夫妇将在斯康宫邀请优越会、驻苏格兰总领馆工作人员参加“中英文化沙龙”,曼斯菲尔德伯爵曾分别担任苏格兰,北爱尔兰国务大臣。大家将探讨中英文化及中英家族传承话题。

  斯康宫是1580年在修道院遗迹处修建的宫殿, 被苏格兰人称作历史中心,曾是皮克特人的首都。

  这座庞大的石头城堡是曼斯菲尔德伯爵的家,家族已连续居住了400年。该宫殿以“斯康石”闻名苏格兰,史称“定命石”,因为继承苏格兰王位的每一位王公贵族都要到这里来举行加冕仪式。直至1296年,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一世决定把这种仪式改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内举行。但是1306年苏格兰著名的国王罗伯特·布鲁斯仍在此举行加冕仪式。1651年,查理二世复辟,他也在斯康附近的穆特山上举行了加冕仪式。

  斯康宫内陈列着各式遗留下来的古瓷、银器、水晶石等古董。其中,东方瓷器和釉面瓷器在路易15时期就已存入宫中。多个世纪以来,斯康宫在各封建派系相互倾轧中濒于毁灭。1801年,威廉·阿特金逊伯爵重新修复该堡,使之成为著名的历史名胜之一。

  现在是曼斯菲尔德伯爵夫妇的宅邸,这里可以观赏到伯爵家族这400年的收藏品。精雕细琢的法兰西式的家具和装饰,内还有玛丽·安托奈使用过的桌子,图书馆内的也有大量珍品陶瓷器。

  相较于斯康宫的历史而言,优越会将更加关注“中英文化沙龙”,原赶集网副总裁,优越会创始人韦炳方表示:“自改革开放后,中国人财富迅速堆积,如何把这笔财富交给我们的后代,让他们更好的生活是我们将要面临的重大问题,这也是时代给我们的考验,曼斯菲尔德家族就是英国贵族传承的典范,相信这次交流会带给我们启发,让我们乃至中国的财富得以更好的延续。”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