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华汽连锁加速产业布局 创行业品牌典范
新闻排行榜

华汽连锁加速产业布局 创行业品牌典范

www.chetxia.com 2017-03-21 11:23:5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7年3月15日,陕西华汽与中企汽配城战略合作研讨会在中企汽配城隆重召开。

   2017年3月15日,陕西华汽与中企汽配城战略合作研讨会在中企汽配城隆重召开。陕西华汽代表芦艳萍、华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汽”)零配件部总监戴启威、中企汽配城副董事长王少军、总经理胡峰及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华汽零配件业务在陕西的市场推广及业务合作领域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WDCM上传图片

陕西华汽与中企汽配城战略合作研讨会圆满成功
 
  华汽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生态链第一品牌”。在自身业务板块不断扩大的同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为己任,以创造属于中国的汽车文化品牌、引领汽车后市场创新稳健的发展为企业责任。会议上,戴启威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汽的运营模式,围绕配件连锁、维修连锁、保险增值服务、同质配件等业务板块及未来汽车后市场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WDCM上传图片

华汽代表讲解华汽及配件连锁的运营模式
 
  中企汽配城作为陕西省内规模较大的汽车后市场行业集聚地之一,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全面而优质的服务也使中企汽配城在陕西省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WDCM上传图片

华汽代表讲解华汽全产业生态链模式
 
  因时而变,因势而变,在汽车后市场大环境下,中企汽配城将品牌升级为首要目标,这点与华汽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华汽代表杨劲林在会上说到,华汽具有高度的行业前瞻性和领导力,拥有雄厚的资金和强有力的国家政策扶持,完备的信息保障和一流的物流供应链,这些硬性条件将为华汽配件连锁和华汽维修连锁两大主要业务版块保驾护航,并将肩负起完善汽车后市场行业标准,改变行业现状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打造汽车后市场全产业生态链,为加盟商带来源源不断的利益与优惠。
 

WDCM上传图片

陕西华汽与中企汽配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本次会议中,双方达成共识。暨去年12月26日华汽维修连锁西安北郊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来,华汽将在陕西汽车后市场打响第二炮,在陕西展开有关汽车配件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双方将在本次合作中不断求索,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打造汽车后市场配件领域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陕西华汽代表芦艳萍女士作为华汽模式推广的先驱,就华汽在陕西省内及整个西北地区的零配件行业渠道与优势资源给予了充分介绍,与会嘉宾更是信心倍增。经销商代表也分别就华汽的经营模式和利润来源以及目标客户的筛选等问题给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华汽模式获得了与会来宾的高度认同,并表示愿意与华汽携手前进,为建设更加完善的汽车后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