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产经头条大文字 > 四款手动挡车型可选 大迈X7今日上市
新闻排行榜

四款手动挡车型可选 大迈X7今日上市

www.chetxia.com 2017-03-22 10:29:4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来自众泰汽车的大迈X7将会在3月22日(今天)正式上市销售,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预售价为10.49-13.09万元,先期将推出1.8T+5MT动力组合的4款车型。

  来自众泰汽车的大迈X7将会在3月22日(今天)正式上市销售,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预售价为10.49-13.09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先期将推出1.8T+5MT动力组合的4款车型。预计正式售价发布时间在3月22日19:45到20:15之间。

  

  

  大迈X7是大迈的首款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值得一提的是,大迈X7整车造型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颇为相似,整体显得非常大气。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饱满的车头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

  

  该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饰设计方案,中控台上方、车门扶手等处都是软性材质包裹,而且还带有双层缝线,看着也比较大气。仪表盘中央有一块尺寸颇大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并有不同的显示模式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电子手刹、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有ESC车身稳定、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触控彩屏(蓝牙、语音控制、手机同步映射)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Ps(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一款五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我们还获悉众泰在今年之内还可能推出大迈X7的1.5T手动挡、1.8T双离合以及2.0T双离合版本,车型选择更为丰富。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