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预告 > 时尚与运动 标致5008顶配GT版车型曝光
新闻排行榜

时尚与运动 标致5008顶配GT版车型曝光

www.chetxia.com 2017-03-22 15:52:1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标致全新七座SUV——标致5008顶配GT实车照片曝光,新车与海外市场版本车型保持一致,根据了解,新车会在本月30号在国内首发,6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标致全新七座SUV——标致5008(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顶配GT实车照片曝光,新车与海外市场版本车型保持一致,根据了解,新车会在本月30号在国内首发,6月份正式上市。

  

时尚与运动 标致5008顶配GT版车型曝光

  

时尚与运动 标致5008顶配GT版车型曝光

  

时尚与运动 标致5008顶配GT版车型曝光

  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颇为运动,全新的前保险杠营造几分动感气息,两侧的雾灯也进行重新设计,相比于我们一贯看到的法系车,新车更加具有时尚气息,“颜值更高”。据了解,新车将在轴距上有所加长,形成七座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幕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与4008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的1.6T/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混混)

共有3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