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BlackBerry推出新合作伙伴计划,扩大嵌入式软件交付范围
新闻排行榜

BlackBerry推出新合作伙伴计划,扩大嵌入式软件交付范围

www.chetxia.com 2017-03-24 16:42:5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北京,3月24日——近日,BlackBerry宣布启动新的增值整合(VAI)伙伴计划,聚合全球范围内的BlackBerryQNX和Certicom技术专家。

  北京,3月24日——近日,BlackBerry宣布启动新的增值整合(VAI)伙伴计划,聚合全球范围内的BlackBerry QNX和Certicom 技术专家。通过 VAI计划,BlackBerry的合作伙伴能够提供集成服务,利用BlackBerry的嵌入式技术,设计、开发安全的关键业务解决方案,以进一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BlackBerry高级副总裁兼QNX负责人John Wall表示:“不安全的物联网设备以及嵌入式系统以爆炸性速度发展,为安全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因此,BlackBerry QNX嵌入式软件和基于Certicom椭圆曲线密码技术的解决方案拥有强烈的市场需求。借助新的VAI计划,我们将进一步拓展相关市场,并扩大嵌入式应用程序的销售渠道,因为这些应用程序需要高度可靠、安全的软件解决方案。”

  VAI计划的合作伙伴将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包括了BlackBerry的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QNX Momentics工具套件、QNX虚拟机、 QNX应用和媒体开发工具包、QNX无线框架、QNX安全操作系统、QNX医疗操作系统、Certicom工具包、Certicom公钥基础包和Certicom资产管理系统。 应用范围包括了汽车系统、医疗手术机器人、智能电网、列车控制系统和工业自动化系统。

  以下评价引自VAI计划的早期合作伙伴,包括诚迈科技、中科创达股份有限公司、晨云软件科技、Micon Global以及Mission Embedded:

  “我们与芯片供应商、OEM厂商和ODM厂商密切合作,在全球和中国开发具有高性价比的全套嵌入式解决方案。很高兴有机会继续加深在安全认证的BlackBerry QNX系统嵌入式软件领域的研究,以进一步加快、保障智能家电、自动收费系统和公交系统等产品的建设,并降低相应成本。”——杨海,诚迈科技执行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中科创达将继续通过软件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借助BlackBerry的VAI计划,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强大的软件平台,在全球及中国的工业、物联网、医疗和虚拟现实市场中部署和应用BlackBerry QNX嵌入式安全软件。我们的专业工程师团队与BlackBerry QNX团队携手合作,帮助客户加快关键的、下一代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和测试工作。” ——杨宇欣,中科创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作为BlackBerryQNX VAI计划台湾地区的成员,我们将为使用BlackBerry QNX嵌入式软件(包括安全认证的实时操作系统、中间设备、Ⅰ型虚拟机及多媒体软件和工具)的电子制造服务(EMS)企业提供增值体验。VAI计划将帮助客户加快在工业、交通、医疗和物联网市场的嵌入式系统集成速度,并进一步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姚勋丞,晨云软件科技销售副总裁

  “Micon很高兴有机会将我们的技术服务扩展到安全制造系统领域。借助在安全供应链和Certicom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帮助半导体公司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从晶圆制造到包装到最终的成品生产,Certicom的AMS系统可以确保设备的产地及可追溯性,这也是智能、可信设备行业不断演进的关键要求。”—— Tal Oren,Micon Global首席执行官

  “凭借30多年的创新经验,我们在全球开发和部署关键性嵌入式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 我们很高兴与BlackBerry QNX进行合作,藉此我们能提供安全认证的QNX产品平台,以缩短不同市场客户的设计流程,包括交通运输、医疗、国防、空中交通管理以及工业应用。”—— Michael Kreilmeier,Mission Embedded GmbH总经理

  关于BlackBerry

  BlackBerry公司(NASDAQ:BBRY; TSX:BB)致力保障网路相连世界的安全,专注流动安全软体及服务的解决方案。于 1984 年成立,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据点遍布北美、欧洲、亚太区、中东、拉丁美洲及非州。 BlackBerry于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 (NASDAQ: BBRY)及加拿大多伦多股票交易市场 (TSX: BB) 上市。有关详情,请浏览 www.BlackBerry.com 。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