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7座SUV5008首揭真容 “东风标致SUV年”正式开启
新闻排行榜

7座SUV5008首揭真容 “东风标致SUV年”正式开启

www.chetxia.com 2017-04-06 16:09: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在广州举行,东风标致正式宣布将2017年定为“东风标致SUV年”。

日前,“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在广州举行,东风标致正式宣布将2017年定为“东风标致SUV年”。明确了2017年品牌发展战略将以SUV产品为核心,从产品诉求、情感诉求和购买诉求等各个维度满足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求,同时,作为进军D0级市场的7SUV——东风标致5008,也完成了它在中国的首次正式亮相。

着力打造更有“品”的SUV生活 “东风标致SUV年”势在必得

近年来,东风标致持续加速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目前已经拥有200830084008三款SUV产品,随着进军D0级市场的7SUV东风标致5008的加入,年中,东风标致2008300840085008四款产品将形成完整的SUV产品矩阵,实现从B+到D0SUV市场的全覆盖,在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同时,也将助力东风标致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7年是“东风标致SUV年”,面对竞争逐渐加剧的SUV市场和用户日益多(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东风标致将着力打造SUV独特的产品魅力,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品位”与“品质”的SUV产品体验,即更有“品”的SUV

具体而言,东风标致将通过“PEUGEOT DESIGN标致设计”,将优雅与动感合而为一,在提升经典审美与交互体验的同时,为消费呈现视觉感官的“品位”感。以“技术为本、动感为体、体验为魂”的标致设计理念体现在SUV产品内外设计的每个细节,点阵式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黑钻式横贯尾部已成为极具辨识度的视觉标签;而以超人体工程学为理念的i-Cockpit 唯我座舱,更将驾乘升级至全感官的体验。“标致全新一代设计风格”在30084008等现有车型中实现了逐步应用,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同时,通过搭载卓越性能与高效经济兼备的“TG动力组合”和领先时代的“ADAS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呈现产品动力强劲、高效经济、便捷舒享、极致安全的驾乘“品质”感。东风标致的T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经升级至以“PureTech”为核心的新时代,旨在以纯熟领先的技术,为客户带来更加纯粹的驾乘体验和纯净的环境,THP发动机搭配Grip Control组成的“T+G动力组合”,使车辆可适应多种路况,加上兼顾优良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底盘技术,东风标致SUV产品系列实现了卓越性能与高效经济的完美统一;“ADAS智能科技”和众多安全技术在SUV产品上的广泛应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安全保障,更提升产品品质感。

东风标致以更有“品”的SUV产品魅力,吸引着一群注重内涵与内在体验的用户群体,他们富有主见,不盲从、不刻意,“乐观自由、主动享受”,喜爱实力出众的都市SUV,享受自在的SUV生活。

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一步尽享更有“品”的SUV生活,作为东风标致SUV产品最具辨识度的标签,以X008行动”为主题的2017年系列营销行动已经开启。随着5008的到来,东风标致SUV产品布局即将完成,以SUV产品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更加明确,更有“品”SUV产品的打造,也将成为“东风标致SUV年”品牌及销量提升的推进器。

实力进军D0级市场 旗舰SUV5008值得期待

在此次SUV盛典上,特邀表演嘉宾苏见信亲临现场,为东风标致旗舰SUV5008造势。从法国总理贝纳尔·卡泽纳夫在中国亲身体验东风标致5008,到“东风标致SUV盛典”的产品品鉴,承载了品牌最新设计和最全面技术的东风标致5008,携全球同步之势,凭借“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的三大优势实力进军D0SUV市场。

【标致设计——超高颜值,有口皆碑】

新一代“标致设计”的“高颜值”已经成为有口皆碑的视觉标签。5008前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狮眼大灯,与黑钻式横贯尾部、狮爪式LED尾灯相互呼应,使得外形动感、前卫,“标致设计”外观让5008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获得超高的回头率。5008内饰采用“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近乎未来主义的用车空间。

【品致7座——灵动空间,为你所用】

东风标致5008拥有2840mm的大轴距,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舒适、更合理的驾乘空间。座舱内采用“5+2”的7座设计,大轴距保证了第三排座椅的舒适性;可轻松拆卸的第三排座椅,既能满足7舒适出行,又能快速实现超大5座。灵活变化的座椅组合,演绎生活的品致格调,形成5008“品致7座”的独有特点。

【尽致驾控——智能装备,安全保障】

作为全球品位旗舰SUV5008搭载了东风标致品牌最先进、成熟的动力与科技配置。搭载380THP350 THP两款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和“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典型的东风标致SUV系列标签化的装备——T+G黄金操控组合,既能保证车辆的强动力低油耗,又能保证东风标致5008在复杂路况的通过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让东风标致5008在“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等方面有了更好的保障。“T+G”和ADAS的搭载,让用户尽情驾享、酣畅驾驭,时刻享受“尽致驾控”的快感。

6月份,东风标致5008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市,以“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三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感动。“东风标致SUV年”的序幕已经拉开,在未来的SUV市场,东风标致如何将现有优势,进一步转化成为精彩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