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2017上海车展: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首发
新闻排行榜

2017上海车展: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首发

www.chetxia.com 2017-04-19 20:14:1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在2017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正式发布。

  在2017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加硬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造型与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变。前脸部分,新车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均重新设计,整体来看较现款车型更加硬朗。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更多平直线条勾勒车身,D柱位置采用更加粗壮的设计,车顶线条从D柱开始下沉,显得更加厚重。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具体动力数据尚待官方发布进一步消息,传动方面,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