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速度与激情” D1GP北京站5月即将上演
新闻排行榜

“速度与激情” D1GP北京站5月即将上演

www.chetxia.com 2017-04-19 18:02: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如果没有赶上《速度与激情8》的首映?别急!电影始终是电影,马上一场比《速8》更火爆,更真实的飘移要在5月20-21日在北京上演。

  如果没有赶上《速度与激情8》的首映?别急!电影始终是电影,马上一场比《速8》更火爆,更真实的飘移要在5月20-21日在北京上演。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2017中国首战北京站即将到来。

  

汽车之家

  2016年,国内飘移界的一件大事,那就是远赴盛名的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进入中国。在国内举行了预选赛以及包括上海、北京、东莞在内的3站共计6轮赛事。以日本D1 GRAND PRIX最高规格举办的D1 GP中国漂移赛,参赛者来自中国、日本、美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来自日本的种子车手末永正雄凭借稳定发挥,以129分最高积分斩获了2016赛季D1 GRAND PRIX中国杯的首个年度总冠军,年度季军则由积分为102的川畑真人拿下,通伊欧轮胎取得了车手第一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显然去年的比赛已经把车迷们的热情点燃,今年更具期待。2017年的D1 GP中国杯将会在国内的5个城市举办,除了2016赛季举办过D1赛事的北京、上海和广东外,2017赛季还增加了合肥和武汉2站。

  在刚刚结束的2017 D1 GP新赛季首战东京站的比赛中,第一轮单走、追走双项冠军由通伊欧轮胎赞助的车手藤野秀之获得,东京的火爆过招后,所有高手齐聚北京,5月20-21日将展开新的厮杀。

  D1 GP比赛的激情与速度有哪些体现?记者在东京站结束后采访第一轮单走、追走双冠军藤野秀之。藤野秀之谈到:“比赛时因为下雨赛道湿滑,所以第一个弯进去的速度控制非常难,这让我很紧张,还好专注和运气帮助了我。”而轮胎的性能和对它的掌握成了致胜的关键, “我用了很久的通伊欧轮胎,对这款轮胎了如指掌,所以在起步加速的瞬间,我知道怎么可以更快地让车子启动。这次参赛轮胎从PROXES R1R改成了PROXESR888R,比起以前更加有抓地力,和车辆磨合的更好了,战斗力在去年之上。”

  

汽车之家

  让世界顶级的漂移车手都会紧张的赛事,你怎能错过。实力大增的通伊欧轮胎初站告捷,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希望在即将到来的D1 GP北京站能为现场观众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TOYOTIRE通伊欧轮胎简介

  东洋橡胶工业集团成立于1945年,一直以来从事全球通用橡胶产品的制造,集团以在日本培育的独特技术为支撑,通过技术革新把设计成果转变成有价值的产品,供应给全世界。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东洋橡胶工业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由东洋橡胶投资60%,三菱商事投资40%,注册资本300万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公司为东洋的轿车子午胎和载重子午胎在中国的推广,把日本高技术和优品质的东洋轮胎介绍给中国的用户。

  2015年2月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将TOYOTIRES品牌在中国使用的中文品牌标识及相关子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在全球统一使用的企业品牌“TOYOTIRES”、其中国国内使用的中文标识,将由原为意译名称的“东洋轮胎”变更为音译名称的“通伊欧轮胎”。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