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国产电动车自主品牌艾康尼克量产车型完美亮相上海
新闻排行榜

国产电动车自主品牌艾康尼克量产车型完美亮相上海

www.chetxia.com 2017-04-19 18:04:3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4月16日上海中心大宴会厅里,座无虚席。

  4 月 16 日上海中心大宴会厅里, 座无虚席。此刻,数百名嘉宾屏息凝视,两辆艾康尼克纯电动 MPV 从宽大的屏风后面缓慢驶出,稳稳的停在舞台两侧。车上搭载的第一批乘客是艾康尼克总裁吴楠、 艾康尼克联合创始人及 W Motors 总裁Ralph Debbas、 CEO Bruno Lambert 和他们的造车梦之队。

  

  这个尚未上市就已斩获国内外近万辆预订单的国产电动车自主品牌, 第一次在国人面前全方位亮相,交出一份让人惊艳的答卷。

  “不同于其他从概念车做起的电动车新品牌,我们开始就把艾康尼克的发展目标设定为量产车型的研发和生产,”艾康尼克总裁吴楠先生说。“ 我们组建了一个世界顶级的造车梦之队,从设计研发到样车打造,再到最后的量产完成,都投入了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同类型车辆开发的资源。 关于我们这两辆量产样车,今天大家‘所见’就是未来的‘所得’。”

  

  此次艾康尼克官方发布的信息,不仅包括了艾康尼克 7 系的不同版本,内饰配置,电池的相关信息,还包括未来的量产计划和不同车型的开发。一举满足了广大国人对这个国产自主电动车品牌的好奇和猜测。

  即将于 2019 年交付的艾康尼克 7 系列主打两个版本,一个是顶级配置 VIP 版,另一个是高端配置的尊贵版( Premium),适合不同集团和个人客户的需求。

  

  顶级配置的 VIP 版 MPV 旨在为乘客提供头等舱般的终极乘车享受。 后面设置两个商务舱首长专座,搭载了 40 吋电视屏幕和 9 吋的触屏控制中心,具备视频、音频播放和视频会议的功能,同时还有驾驶舱和后座乘客区域声音隔离以确保后排乘客的隐私。

  

  尊贵版 MPV,官方设定为家庭和公司都可负担的奢侈享受型用车,总共有 6-7人乘坐空间,搭载了两个 17 吋的触摸屏, 根据用户需求座椅可以旋转,同样具备视频、音频播放和视频会议的功能,也有驾驶舱和后座乘客区域声音隔离以确保后排乘客的隐私。

  “ 新的汽车品牌如果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就必须一亮相就让人觉得激情澎湃,”Bruno Lambert,艾康尼克 CEO 说,“ 我们的车从开始就以这个为目标。”

  

  对于电动车的核心部分——电池和电控系统,此次艾康尼克也不再保持神秘,而是大方的给出各种数据。艾康尼克续航里程可达 400 公里以上。 电能容量超过78 千瓦时。 电机功率为 165 千瓦以上。

  不过本次发布会并没有对两款车型给出具体的尺寸。

  与艾康尼克一同亮相的还有迪拜知名跑车制造商 W Motors 的第二款跑车 Fenyr(费尼尔)。 W Motors 曾以第一款超级跑车莱肯震惊高端汽车制造业。莱肯在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 7》中飞越迪拜摩天大楼的惊艳表现为中国观众所熟悉。

  新款跑车 Fenyr 虽然之前在海外车展中有过展出,但是这次是第一次来到中国。W Motors 透露,他们将持续和《速度与激情》的剧组进行合作,不过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嘉宾,包括政府、商业等各界人士纷纷走上舞台,近距离观赏艾康尼克 7 两辆样车。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