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正道电动车:号称续航是特斯拉两倍,还能给电网送电
新闻排行榜

正道电动车:号称续航是特斯拉两倍,还能给电网送电

www.chetxia.com 2017-04-29 08:53: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本届上海车展中。

本届上海车展中。正道集团发布了三款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的概念电动车正道H600、五座SUV正道K5(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50、七座SUV正道K750。目前特斯拉的高端版车型的续航里程约500公里,正道集团发布三款电动概念车,据称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

据介绍,上述三款车型搭载了“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动力组合,在行驶过程中,涡轮机发的电除满足汽车行驶之外,还可以为电池继续充电,从而提升行驶距离。

正道集团执行董事兼CEO徐建国:“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电动车不再有里程焦虑。一次完全充电之后可以行驶1000公里,即使超过了1000公里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加油、加生物燃料继续行驶,这是产品最大的一个亮点。你完全不用把它当做电动车,因为里程焦虑被消灭了。”

 

如果说1000公里的行驶里程还不够黑科技的话,正道集团表示,正道H600、正道K550、正道K750还可以实现分布式发电,并通过无线的方式与电网连接。

而对于正道提出的车辆与电网的无线连接,业内人士刘冠伟表示,想要实现到这种规模的无线充电,以目前的技术条件,成本会非常高,一般家庭都会吃不消。“如果是通过充电桩的输电模式,也有一个问题,就是目前国内的充电桩都不支持反向送电。”

(正道集团执行董事兼CEO徐建国)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