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众泰车主维权成功 协调后已赔偿车主损失1.5万元
新闻排行榜

众泰车主维权成功 协调后已赔偿车主损失1.5万元

www.chetxia.com 2017-05-23 10:45:4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此前我们报道了德阳飞博众泰4s店疑似出售众泰SR9维修车遭车主门前拉横幅维权的事件,据了解,德阳市工商局,派出所等多家机关单位介入调查后,目前德阳飞博众泰4s店与车主已经达成和解,4S店原意赔偿车主损失15000元,并且更换方向盘。

此前我们报道了德阳飞博众泰4s店疑似出售众泰SR9维修车遭车主门前拉横幅维权的事件,据了解,德阳市工商局,派出所等多家机关单位介入调查后,目前德阳飞博众泰4s店与车主已经达成和解,4S店原意赔偿车主损失15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并且更换方向盘。

 

此前报道:

这位众泰车主于5月5日在德阳飞博众泰4s店买下一辆 SR9“新车”,没开几天,就发现有问题了。5月7日在一家洗车店洗车保养时,洗车店老板发现车漆光泽度不够,看起来不像是新车,再仔细检查时发现,车身整体打蜡,在个别地方处有喷漆的行为。车主发现不妥后,将车辆开到对面的修理厂查看情况。

在修理厂老板检查下,不单单只是车身表面的问题,连方向盘都被更换过,竟然是一辆维修车。老板的话让车主顿时大惊,明明是在4S店里购买的新车,怎么可能是维修车?

 

 

 

第二天(5月8日),车主来到众泰4s店讨要说法,当时4S店维修部和服务部员工都有证实这辆众泰SR9的方向盘确实有问题,但在协商的过程中未能达成一致,并且有一些争吵。5月9日车主再次来到4S店进行询问,希望事件能有效解决。据了解,车主的要求是更换一辆新车,但4S店坚决不同意更换,难道让车主花真金白银买来一辆“维修车”?

在多次与4S店协商无果后,车主感到自己上当受骗,4S店存在欺诈消费者的行为。5月11日早上在德阳飞博众泰4s店门前拉起了横幅进行维权。从网友提供当时维权的照片来看,维权横幅上清晰的写着:

“垃圾众泰,卖维修车,欺诈消费者,求维权”;

“多年存钱买新车,伤心买到维修车”;

“无良奸商-德阳飞博4s店众泰维修车当新车卖”;

“方向盘是飘的,不想车毁人亡,坚决维权”的字样。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5月17日,车主再次在德阳飞博众泰4S店门口拉横幅维权。此时,德阳市工商局,派出所等多家机关单位也介入调查。

5月18日,德阳飞博众泰4s店与车主最终达成和解,德阳飞博众泰4S店因疑似销售“维修车”。4S店表示愿意赔偿车主损失15000元,并且更换方向盘。

5月19日,车主表示赔偿金15000已查收,现在等待更换方向盘之中。

 

 

许多网友都对涉事车主抱不平,遇到4S店这样的欺诈行为应该直接起诉,不能姑息4S店这样的行为。毕竟车辆不是新车,属于维修车,也不知道售前会不会出现什么样的事故,会不会有气体的受害者,车主可以选择退车或者起诉退一赔三。

也有的表示,如果车主接受的赔偿结果的话,一拍即合,何乐而不为。消费者也不是傻子,不可能无缘无故为别人的的欺诈行为而买单,1.5万元的赔偿是否合理相信当事人比我们更清楚。既然工商部门已经出面协调,受害的是消费者,应该是以车主的利益为着重点所考量的。

但似乎,网友的评论中大部分倾向于退一赔三的诉讼途径,你会怎么看?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