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女神不累!一款轻松驾驭手动挡车神器
新闻排行榜

女神不累!一款轻松驾驭手动挡车神器

www.chetxia.com 2017-06-16 17:51: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在驾驶汽车方面,男性比女性驾驶更灵活,而女性对机械方面的接受能力却相对迟钝,一紧张就容易“左右不分”,导致踩错油门。

在驾驶汽车方面,男性比女性驾驶更灵活,而女性对机械方面的接受能力却相对迟钝,一紧张就容易“左右不分”,导致踩错油门。加上驾车技术不熟练,容易不小心就熄火或者刹车踩不好,出现追尾等问题。经常是没出多大事儿,却把自身惊吓了。对手动挡女性车主而言,如果可以不用选择是踩左边还是踩右边,那就可以轻松驾驶汽车了。

 

道诺科技的智能离合器就是一个完美的选择,道诺将手动与自动完美结合在一起,将司机左脚解放,不用踩离合也可以轻松换挡,让开车变得更加简单,实现轻松驾驶。

 

安装智能离合器  不用踩离合器

 

手动挡车型,配备了道诺科技的智能离合器以后,车主只需右脚踩刹车踏板或油门踏板,就能在走走停停的交通状况下,实现汽车的停止和启动。

“当我知道可以不用踩离合器时候,讲真,最开始我是比较怀疑的。”试驾的黄小姐一脸激动的说道。“我一直以为,只有自动挡才可以不用踩离合器,没有想到还有这么一个神器,让手动挡也不用踩离合器,要是早点了解道诺科技就好了。”

 

拥有熄火保护功能  免除熄火尴尬

 

“以前在红绿灯前面,特别是那种还带点小坡的路段,经常一紧张,离合控制不好,就熄火了。”一位白领苗小姐说起来,语气急促。“不过现在不会紧张了,现在安装了道诺科技的智能离合器,直接不会熄火了,再也不用忍受后面那些男司机按喇叭了。”

智能离合器的熄火保护功能,在任何挡位刹车、停车都不会熄火。而且在上坡起步时,不用踩离合挂好一挡,不用再考虑什么控制离合半联动烦人的操作,只需在拉起手刹时,稍微加点油门,感觉车子有前进的动力时放开手刹继续给点油即可顺利起步,极大的方便了女司机,免除了熄火的尴尬。

 

智能离合器性价比高  值得拥有

 

安装智能离合器组件主要为ECU控制电脑、ACMT驱动机构、显示单(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语音喇叭、挡位传感器等。一整套下来价格要比常规自动变速器低很多,对于小型车而言,智能离合器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性价比极高,安装以后就可以享受自动挡的方便。

“花钱不多,效果很好。”苗小姐称赞道诺科技的智能离合器,“只花一些钱,驾驶汽车就没有以前那种紧张感了,不喜欢频繁踩离合器的车主,都应该安装一个道诺科技的智能离合器。”

 

 

安装智能离合器  回到优雅女神

 

安装一个智能离合器,时间周期短,只需1-2小时就可以了,非常方便。“自从安装智能离合器以后,现在左脚完全可以一路休息呢。”另外一位已经安装了智能离合器的苏小姐说道。“以前驾驶时候,经常容易紧张,踩离合器之前先分清楚左右,然后去踩离合器,现在则非常轻松。”

道诺智能离合器,一个可以让手动变自动的神器。广受手动挡女性司机的青睐,想要从“女司机”变成一个轻松驾驭手动挡车型的优雅女神,就到道诺科技公司安装一个智能离合器吧,轻松找回女神范儿。

 

男同胞们,也快速行动起来。给自己的女友、老婆,给她们的手动挡车上安上道诺科技的智能离合器,不仅是爱的体现,更是对她们生命的一种保护和疼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