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Jeep推牧马人限量版换磨砂涂装 将于8月上市
新闻排行榜

Jeep推牧马人限量版换磨砂涂装 将于8月上市

www.chetxia.com 2017-07-22 10:45: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牧马人是Jeep品牌越野能力最强的SUV,在国内拥有很多粉丝。

  牧马人(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是Jeep品牌越野能力最强的SUV,在国内拥有很多粉丝。网上车市获得一组Jeep牧马人限量版Rubicon Recon的图片,从图片来看相比现款车身换装全新黑色磨砂配色。新车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Jeep牧马人限量版Rubicon Recon 或8月上市-图1

  

Jeep牧马人限量版Rubicon Recon 或8月上市-图1

  

Jeep牧马人限量版Rubicon Recon 或8月上市-图2

  牧马人限量版Rubicon Recon外观方面采用黑色磨砂配色设计,配有Jeep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处配有雾灯。新车尾部装配了外挂备胎,尾门为横向开启方式,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

  

Jeep牧马人限量版Rubicon Recon 或8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牧马人限量版Rubicon Recon搭载了3.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209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3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