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女司机?福睿斯高速上轮胎跑“化”了还蒙然不知
新闻排行榜

女司机?福睿斯高速上轮胎跑“化”了还蒙然不知

www.chetxia.com 2017-07-28 16:21: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天气炎热、艳阳高照,多地出现高温预警。

  近日,天气炎热、艳阳高照,多地出现高温预警。不单单是国人觉得热,就连来自热带的非洲小伙在重庆也被热哭,甚至网友称这一定是来了一个假中国。网络上甚至出现非洲人民在中国晒黑了、中暑了等事件。

  7月26日,顶着高温天气,湖南高速警察在高速路上看见一辆轮胎都快“化”了的福特汽车,仍然行驶在高速路上,车内人员毫无感觉,相当危险。在紧急追随下截停车辆后,最终协助驾驶人员更换了轮胎。

  

  

  蜀黍:前方车辆靠边停车,你的右后轮快没了。

  驾驶员:发生什么了,我啥都不知道啊!

  下车看了一下,当场傻了眼。车辆右后轮胎几乎快没了,你这是肿么了。

  在两位蜀黍的帮助下,驾驶员顺利换好胎,重新出发。

  

  

  蜀黍提醒:高温天气,应提前检查车辆,安全出行。确保每次开车前都绕车一周对车辆进行检查,确保安全。

  网友表示:估计地面温度太高开车过程中刹车磨损的,开车前恐怕还好好的呢吧。也有可能是胎压不够或者爆胎,还一直行驶致轮胎发热严重,异常损耗。

  就想问,难道轮胎都这样了,司机开着没感觉?网友表示,看到最后一张图就明白了。

  ​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