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热血出战守卫领土 《战狼2》中的北京(BJ)40
北京40简介
北京40北京40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12.98-18.98万
北京40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北京40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热血出战守卫领土 《战狼2》中的北京(BJ)40

www.chetxia.com 2017-07-28 13:16:3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5年,电影《战狼》正式上映,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燃爆人心。

  2015年,电影《战狼》正式上映,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燃爆人心。两年后的7月27日,由吴京指导并主演的《战狼2》再度归来,电影中由他扮演的冷锋驾驶着北京(BJ)40,或穿梭于贫民窟中与恐怖分子飙车,或穿墙而出与敌人英勇搏斗。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斗志昂扬的爱国主义精神,铮铮铁骨的性格人物,创造出中国军旅题材电影的新高度。

  

  《战狼2》的故事虽然发生在非洲,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精神得以延续。面对叛乱,当同胞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身为一名军人,冷锋再次挺身而出,依靠出色的战术素养、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军人无坚不摧的战斗精神,与受困民众成功逃离危难,当代军人的血性与胆气,在电影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挺身而出 解救同胞于危难

  《战狼2》中正在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海上漂泊时,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使命,只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所有被困民众向邻国逃亡。在逃亡中,面对充满未知的环境和敌方的枪林弹雨,冷锋无所畏惧,一边驾车一边战斗,突破层层围堵,打通生命通道,成功带领被困民众走出困境,抵达安全地带。

  

  电影中,干旱、炎热、飞沙走石笼罩着非洲,环境十分恶劣。而北京(BJ)40承袭于越野世家五十余年的军工品质,搭配特殊的限位机构设计,确保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依旧畅行无阻。在一次与敌人对峙时,冷锋与北京(BJ)40上演了一出单臂挂飞车的绝技,北京(BJ)40凭借出色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在狭窄的街道内,接连做出高难度动作,协助主人公成功击毙敌人。由于叛军的不断攻击,城区里大部分地区已是断壁残垣,遍布瓦砾,普通车型早已不能顺利前行。面对敌人疯狂的围追堵截,冷锋驾驶着通过能力超强的北京(BJ)40,不惧艰难,冲破厚重的墙壁,顺利脱身。

  

  (遭遇翻车后,吴京对北京(BJ)40的安全性表示肯定 图片源自吴京本人微博)

  电影拍摄过程中,难免发生意外,北京(BJ)40就曾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为演员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一个镜头的拍摄中,由于操作不慎,吴京乘坐的北京(BJ)40发生了翻车事故,得益于超高强度防滚架的保护,他毫发无伤,顺利从车内爬出后,对北京(BJ)40的安全性赞不绝口。扶正车辆,北京(BJ)40的车架完全没有变形,车顶没有任何塌陷,只需经过简单修复即可继续使用。摄制组没有因为翻车事故而耽误正常拍摄,演员吴京在微博上的一句“翻了车,人没事,国产车!强”的由衷赞叹,更让北京(BJ)40的优秀品质流传开来。

  热血与青春 越野世家精准植入影视剧

  军旅题材电影《战狼2》的热映,使北京(BJ)40系列为更多人所熟知,为北京(BJ)品牌树立起纯粹、专业的品牌形象。伴随着“冷锋座驾”、“《战狼2》中出现的越野车”、“《战狼2》中的交通工具”、等热门语句登上热搜榜,北京(BJ)40系列的热度持续高涨。

  

  《战狼2》这部集动作、战争、军旅题材于一体的电影,场面波澜壮阔,人物刚强有力,将中国军人的血性与胆气刻画地入木三分。同样具有军工品质的北京(BJ)40,依靠极为硬朗的外形和皮实耐用的特点,在拍摄飞车、撞车、复杂地形行驶等场面时,游刃有余,不仅出色的完成了各种拍摄任务,在人员安全上也给予了演员最大的保护,无愧于越野世家的金字招牌。

  

  本次为电影《战狼2》提供车辆,其实已经是北京(BJ)40在影视剧中的二度出现了,早在赵宝刚导演的热播剧《北京青年》中就有它的身影。剧中的主人公何东,在经历过一系列波折后,毅然悔婚、辞职,带着三兄弟与同样野性不羁的北京(BJ)40一起,重走青春,演绎着年青一代的追梦之路。电视剧播出后不久,这款北京(BJ)品牌旗下硬派风格的纯粹越野车,就小火了一把。非承载式车身,坚毅硬朗的造型,备受“富有冒险精神,个性鲜明”越野爱好者们追捧。如今在电影《战狼2》中的再度出现,这款向往自由、征服世界的越野车,必将会引起更广泛的关注。

  

  北京(BJ)品牌两次植入影视剧,贴合“军工品质与青春的野性不羁”的主题,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在心理上的归属感,并且相应地促进了消费心理的同一性,这种被社会各方所默认的运作模式,最终实现了企业品牌与市场销售的双赢,越野世家的精准植入,回报颇丰。

  总结:

  《战狼2》的热映,再次激起了国人的爱国人情,并且成功吸引大批爱国热情高涨、钟情于SUV但又游离在北京(BJ)品牌之外的消费者。精准植入影视剧的越野世家,将凭借军工品质和“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同冷锋体内逐渐恢复的“狼性”一起,再度向市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编:zhuyingchun)

北京40团购报名 北京40团购报名

我对北京40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