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长安CS95军用改装版惊现莫非未来将列装?
新闻排行榜

长安CS95军用改装版惊现莫非未来将列装?

www.chetxia.com 2017-07-28 20:30:0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笔者见到一台陆军涂装的长安CS95惊现街头。

 

近日,笔者见到一台陆军涂装的长安CS95惊现街头。恰逢八一建军节将至,笔者大胆猜测,未来这款CS95军用版或将成为我国陆军的作战车辆。

从外形上看,军用版CS95与民用版除了车身涂装外差别不大。近距离观察,车窗的折射效果极为明显,可见车窗均为高厚度的防弹玻璃。敲击车门、前机盖等处的钢板,没有民用版车型的轻薄通透感,而是低沉的声响,足以证明这款军用版车型增加了大量的防弹钢板。进而笔者推测,在底盘和油箱等相对脆弱的部分,这台军用版CS95也会进行相应的加固防护处理。由于没有武器系统,笔者猜测为军用礼宾车辆或战地输送车辆,也不排除进行其他种类的涂装用于武警部队等其他军兵种的特种防暴等用途。

笔者特意上网了解了一下CS95民用版的性能。CS95在自主品牌中大型SUV中堪称性能的佼佼者,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的蓝鲸2.0TGDI发动机,配合全球领先的爱信6AT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最新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使得CS95拥有出众的驾驶性能。19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特殊路况的通过性。在自身安全性方面,CS95在不久前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可以说,CS95自身的优异性能和品质成为了改装军用车的先决条件。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