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公布:售20万续航600公里
新闻排行榜

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公布:售20万续航600公里

www.chetxia.com 2017-08-12 09:44:0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8月6日报道——8月5日下午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在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上第一次对外公布威马汽车产品的数据:威马首款量产定位于“大众化智能电动SUV”,终端售价定位于20万元区间,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2018年量产下线。

  8月6日报道——8月5日下午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在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上第一次对外公布威马汽车产品的数据:威马首款量产定位于“大众化智能电动SUV”,终端售价定位于2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区间,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2018年量产下线。

  

  

  

  在6月初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威马汽车在温州瓯江口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的最新建设进度照片。通过这些照片我们能看到部分工厂厂房已经进行封顶,而且主要的大型设备已经开始安装。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总占地约1000亩,一期固定资产投资为67亿元人民币,将在2018年开始投产。

  

  

  (威马汽车工厂最新建设进度照片)

  

  

  (此前曝光的威马首款量产车谍照)

  在7月31日,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在新疆吐鲁番完成热区测试,重点测试整车及“三电”、车身控制模块、IGBT等核心部件在极热环境下的耐受度和稳定性,迄今全部累积测试里程已近200万公里。预计八月底,威马汽车温州产业园将完成所有主体厂房土建建设,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