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雷克萨斯7月销量1.1万辆,ES车型贡献近半
新闻排行榜

雷克萨斯7月销量1.1万辆,ES车型贡献近半

www.chetxia.com 2017-08-12 10:04:4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年,雷克萨斯成功挤进年销10万辆的豪华车俱乐部,排名位于二线豪华第三位,捷豹路虎和凯迪拉克之后,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2016年,雷克萨斯成功挤进年销10万辆的豪华车俱乐部,排名位于二线豪华第三位,捷豹路虎和凯迪拉克之后,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2016年雷克萨斯在华新车销量为109,150辆,较2015年增长25.6%。其中,雷克萨斯下半年连续6个月单月销量破万。作为没有国产化的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能有此表现实属不易。

  

  进入2017年,雷克萨斯销量上也能保持着稳定的增长。今年1-6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60,511辆,同比增长31%。在最新的7月销量中,雷克萨斯售出新车11,053辆,较去年同期的10,217辆增长了8.2%。至此,雷克萨斯1-7月累计销量为71,564辆,同比增长26.9%,离完成11万辆年度目标不远。

  其中,品牌畅销车型ES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31,947辆,贡献总销量近半;NX销量达14,701辆;RX为17,023辆。此外,截止至7月底,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累计销量已达17,523辆,占1-7月总销量的24.5%,而且,截至今年7月份,雷克萨斯的混动车型在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2.9万台。

  2016年末雷克萨斯中国区副总经理朱江(已离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2017年将是雷克萨斯的一个产品大年,至少将有三款产品入华。

  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于此前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24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3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起。新款CT 200h预售价较现款车型的起售价26.9万元降低了3.9万元,并对外观及配置进行升级。而新款NX也将在不久后公布售价,且同样会在外观与配置方面进行提升。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